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乐园 > 儿童乐园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关注民生 重庆会展中心国庆将成为儿童乐园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国庆黄金周期间,南坪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将变成孩子们的乐园,届时,中央电视台“动画城”全国巡展重庆行将在此与重庆的少年儿童见面,而“超级童星”评选活动也将同时展开。整个活动时间从10月1日开始,一直持续到7日结束。这是记者昨天从市政府创意办获得的消息。

   享受健康娱乐

    据介绍,“央视·动画城”全国巡展重庆行,由中央电视台《动画城》栏目与重庆市经委、重视传媒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动漫协会联合主办,是一项集娱乐健身、科普教育、文艺交流、文化产品经营为一体的大型交互式综合性文化推广活动。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10月1日上午9点30分到10点,活动开幕式将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广场隆重举行。开幕式后,孩子们可以进入由24个大型充气模型构成的主题公园尽情娱乐。除了有攀岩等挑战项目外,还有“家庭大挑战”。此外,孩子们还可以在全天候的动画放映厅里过足“动画片瘾”。

  评选超级童星

    记者同时获悉,“央视·动画城”全国巡展重庆行之超级童星评选活动,也将在黄金周期间举行。央视动画城全国巡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该评选活动着力于开发和挖掘孩子们天性以外的潜力,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据悉,本次超级童星评选分为“重庆十佳儿童”和“重庆十佳艺术童星”:前者的评选标准主要考核参选者的学习成绩、才艺、道德、公益事业参与状况,由市教委、市关工委、市团委提供候选名单;后者比赛内容以歌舞、曲艺、弹奏为主,将由央视少儿频道、重视少儿频道、重视传媒演艺经济部、重庆主流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娱乐版块专业人士组成评委。(记者 赵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