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儿童乐园 > 儿童乐园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迪士尼收购虚拟儿童乐园“企鹅村”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8月4日消息,外电报道称,迪士尼上周三宣布它已经结束了对儿童虚拟乐园“企鹅村”的收购,这项收购总共花费了7亿美元,其中包括一部分的现金和以2008到2009年网站收入为保证的一部分收入。

  迪士尼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对这个迪士尼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希望它能为总公司的财务做出贡献。这个虚拟儿童世界把一些生活在寒冷时节的企鹅的控制权完全交给了孩子,他们可以与企鹅对话,给企鹅穿衣或是安排企鹅的活动。

  迪士尼同时宣告强有力的电视销售计划和提供更高的主题公园计划获得明显收益,使网络利润上升了4.7%。

  这家公司拥有超过1200万用户,大部分用户是来自北美的6-14岁小孩,其中甚至包括70万注册付费用户。这项收购展示出迪士尼进军在线游戏的意图。

  相关人士认为,迪士尼完成这样的收购的原因很简单,“It’s simple, It’s easy to use. It doesn’t require significant amounts of technological investment”.

<script language="Java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var atrtitle = "迪士尼收购虚拟儿童乐园“企鹅村”"; </sc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