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艇 > 游艇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今年11月深圳将举行游艇展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200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站将于10月21日在深圳南山后海中心区内湾公园里的人工湖中举行,鉴于游艇产生的一系列周边效应,不少沿海沿江城市最近纷纷规划水上运动休闲区。专家分析,在外商密布、民营企业家和各行业成功人士较多的城市而言,一家俱乐部、区区十余艘游艇显然满足不了市场需求。随着经济迅猛发展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这些城市游艇数量将迅猛增加,其一系列经济效应将逐步显现,并将形成完整的“游艇制造--销售--俱乐部休闲旅游--维护保养”的产业链。游艇展览会将在F1摩托世界锦标赛深圳站上演半个月后拉开帷幕,连续演奏的两部曲为游艇事业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届时,各国游艇制造商将会云集深圳,参加游艇业的“奥斯卡”盛宴。
凭借着深圳亚热带的气候、优良的海水资源、珠三角雄厚的经济基础以及正在迅速发展的游艇业市场氛围,由深圳市旅游局、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联合优博展览集团、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大梅沙湾游艇会将于2007年11月8日―11日在深圳大梅沙举办中国水上游艇第一展――中国(深圳•大梅沙)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
该游艇展为期四天,水上展出与陆上展览并举。展出范围涵盖各类船艇及豪华游艇、以及码头、俱乐部、服务机构、配件及设备、水上运动、休闲产品、时尚、奢侈品等等,届时还将举办中国游艇行业高峰论坛、国际时尚生活理念演绎、滨海名流晚宴、游艇现场试航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