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张茜:菲律宾渴望海底婚礼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长滩岛蔚蓝色的海洋、白色细腻的沙滩、灿烂的阳光和鲜艳的热带植物给张茜留下难以忘怀的记忆。

  外形甜美的张茜之前在菲律宾拍摄写真时,全面地感受到了热带海岛所特有的迷人景象,发出了渴望在菲律宾美丽海岛举办海底婚礼的浪漫宣言。

  盛传已经怀孕的张茜,虽然暂时无法实现在海底中订誓约,不过在她的博客和写真里,我们都可以一睹张美女眼中的菲律宾岛屿。

  长滩岛只有7公里,可是却深深吸引了张茜,蔚蓝色的海洋、白色细腻的沙滩、灿烂的阳光和色彩鲜艳的热带植物,张茜很容易就被这海景吸引了。在海边穿着蓝绿色裙子的张茜恣意地奔跑与欢笑,摄影师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为她录下真实而幸福的美丽画面。

  与长滩岛风格不同的巴拉望是菲律宾的另一个很著名的岛,之前谢霆锋和张柏芝就曾在巴拉望的某个小岛上蜜月旅行,与张茜到达的岛屿距离不过一百多公里。整个小岛上不足百人,犹如世外桃源一般,工作之余在安静的海水上玩皮划艇、享受海鲜大餐和炒冰,都是再惬意不过的事情。

  宁静的海滩和海边的山丘,再配上无与伦比的黄昏景色,张茜觉得能够在这样的岛上拍写真集是非常幸运和有趣的事情。

  结束了长滩岛和巴拉望的拍摄后,张茜又到了菲律宾的首都马尼拉。马尼拉大教堂、圣地亚哥堡还有椰子皇宫则是别样的风情,但一样给张茜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