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姚明秘密拍结婚照 传闻将于8月结婚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由于姚明答应了尤纳斯和篮管中心将于9月归队合练,因此他和叶莉的婚姻大事就只剩一个月的时间准备和举行了。有传闻说姚明和叶莉的婚礼将于8月举行,昨天,两人在浙江临安拍婚纱的消息似乎证实了这个传闻,看样子,在养伤阶段的姚明并没有闲着。

一位临安的网友目睹了姚明和叶莉去拍婚纱照的一幕,并在国内某BBS论坛上贴出了姚明去拍婚纱照途中的照片。据这位临安网友透露,姚明和叶莉是在临安的太湖源景区内拍摄的婚纱照,因为不想对外公布,所以对拍摄现场进行了封闭,拍摄现场及周围都有保安进行严密的看管。但是姚明刚进景区就被游客认了出来,很多游客都围上来向姚明要签名,到了拍摄点后,当地的安保人员立即对景点进行了封闭。目睹姚明和叶莉拍婚纱照的一位游客告诉记者,姚明穿了一套黑色的西服,叶莉则身披白色的婚纱,两人在太湖源景区内的多个景点进行了拍摄,期间叶莉还换了一次造型,一共拍了2个多小时,在下午5点钟左右离开了太湖源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