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青岛浪漫露天婚礼倍受新人推崇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43991_400

 

  昨日中山公园小西湖湖心岛上,一对新人举行了一场露天婚礼,一旁观看的市民连称新鲜。

  随着天气转暖,岛城又迎来了结婚高峰,不少酒店婚宴已排到了明年底,面对如此形势,一些新人们在“野外”举行露天婚礼,得到了很多“80后”新人的推崇。

  露天婚礼营造浪漫

  记者昨日在小西湖看到,一条红地毯铺在连接湖心岛与陆地的桥面上,鲜花点缀着桥面。在悠扬的婚礼乐曲中,新人互相戴上结婚戒指,喝下交杯酒,锁上同心锁,在亲人的伴随下放飞五彩气球。据策划这场婚礼的心语婚礼创意中心王经理介绍,这是他们在岛城策划的第一场亲近自然的婚礼。

  据瑞祈祥庆典礼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曾将婚宴搬到李村东边的山坡草地,让宾客和新郎新娘一起享受大自然。

  室外婚宴菜不会凉

  据介绍,露天婚礼舞台布置、音响灯光、摄像、礼炮鲜花等费用在2000元左右,除酒水费用外,还要加收约10%的服务费。弄海园酒店销售部黄经理说,他们酒店的室外酒宴以举办婚宴的居多。基本价是1680元一桌,另外加收10%至15%的服务费。如要将婚宴搬到公园或山坡,一般采用自助餐的形式。“不用担心菜变凉,我们会配备专门的加热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