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许茹芸千万入豪门江美琪做陪衬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1_58_400

 

遍各家媒体,不少人都为这次的消息感到质疑。3月26日,作为双方当事人的她们终于出现在大家面前,证实着结婚的传言,以千万钻戒加盟新公司,并举行了近乎婚礼的隆重仪式,而同是公司签约艺人的光良和江美琪也出现在他们身后,甘愿当起了绿叶,做起了伴郎伴娘。

  假结婚“玩真的”

  沉寂的多年的许茹芸经过了纽约的生活和学习后,终于重回大家的视线,并以结婚的消息大发请帖,这不禁让久违的歌迷和媒体纷纷献上祝福其找到好的归宿。然而就在发布会当天,人们才发现这只是许茹芸加盟种子公司的一个形象比喻,一场隆重的签约仪式。虽然有着假结婚的噱头,但现场华丽的装扮,重金厚礼的呈现无不显示公司对于这位天后的顺利加盟给于相当大的重视。

  发布会上,布满了白色的玫瑰和百合,穿着一袭低胸的白色蕾丝婚纱出现的许茹芸卓然让大家眼前一亮,粉红色的桃心背景加上香槟塔,整个现场萦绕着婚礼气氛。而新郎也随即送上早已准备的价值千万钻戒的厚礼以表心意,并宣读了近乎结婚誓言的签约条款,整场下来都有着真结婚的韵味。

  对于公司如此大的厚礼与别出心裁的创意,许茹芸也表示很兴奋,“其实很久没有和大家见面了,很想以一个特别的方式和大家见面,而选择工作上的伙伴也就像选择老公一样重要,所以有了这个创意,很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但用意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参与到这样一个大party中,和我一起分享这个喜悦。”虽然是场假婚礼,但也引发了媒体们开始关注她真正的“男主角”何时出现,许茹芸则表示“目前,先把婚姻嫁给事业,其他的只要很开心的生活就好。”

  据悉,此次“婚礼”过后,许茹芸将在十月“产子”——推出新专辑,以全新的姿态示人。

  光良江美琪变“配角”

  当天隆重的签约仪式无疑使众多目光投向了绝对主角的许茹芸,而一向在各自的领域里充当主角的光良和江美琪却也同样挤身到这个隆重的场合当中,做起了伴郎伴娘的角色,甘愿为新加入公司的许茹芸做陪衬。对于可以成为同门师兄妹的许茹芸,光良则表示“她的歌声一直都是我很欣赏的,这次也加入到我们的行列,真的让人觉得蛮兴奋的。”而江美琪也同样献上祝福。而早前有为许茹芸写歌的吴克群(吴克群新闻,吴克群音乐,吴克群说吧)也现场致电以表庆贺。公司的厚礼,同门的祝福加上歌迷的鼎力支持,可见许茹芸这次的复出无疑是受万千宠爱于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