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网恋两年举办风筝婚礼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fb179273ad1b63199553d112c2c31fa5

鹞式、鹰式、三角形,各式各样的风筝随风起舞。昨日上午11点多钟,重庆大渡口区陈庹路旁边的坦克山顶,一对新人的风筝婚礼正在举行。

  新郎叫薛杰文,27岁,西北空军某部士官。新娘叫易丹丹,26岁,家住大渡口区革新社区,在重百大渡口分店当营业员。

  网恋两年修成正果2005年,薛杰文回江津探亲,与易丹丹在网上相识。两人网恋两年多,这次薛杰文回来后,两人于3月26日在大渡口领了结婚证。

  前天,两人专门到朝天门买了风筝。昨天天气晴朗,太阳也露出了笑脸,穿着蓝色军装的新郎和身着红色短装的新娘胸戴红花与亲友来到山上,举行风筝婚礼。

  风筝上贴爱人图像

  在现场,两人一根根地接起风筝线。他们的风筝上,各自张贴着爱人的电脑图像,象征彼此牵挂着对方。

  边放着风筝,薛杰文边深情地对易丹丹说:“我像一只风筝,无论飞到哪里,都被你用爱情的线牵挂着。”

  亲友放飞了写有“永结同心”“心心相印”等字样的风筝,送去对新人的美好祝福。

  给妻子“约法三章”

  薛杰文称,易丹丹去过部队一回。今后,平时分居两地,但他给易丹丹“约法三章”:嫁给军人就一切应遵守部队的规定,探亲一次最多两个月。

  说起两人的感情,易丹丹有些腼腆地用一句歌词来归纳: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她说,两人已经在大渡口买了新房,薛杰文从部队退役后将回到大渡口。现在虽然两人相距遥远,但心里永远都有一只风筝在飞,那就是对爱人的牵挂!

  上图:昨日,薛杰文(左二)、易丹丹(右二)举行风筝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