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婚纱之旅 > 婚纱之旅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姚明推迟手术回国为奥运 闭口不谈何时举办婚礼

作者: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1-01

   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400天临近之时,NBA火箭队的中国球星姚明6月30日18时40分乘东航MU586航班抵达上海浦东机场,并将于近日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以及上海特奥会宣传等活动。

  据1日出版的上海《东方早报》报道,7月3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的日子,姚明受奥组委之邀,将参加有关奥运火炬手选拔的活动。作为全球特奥大使,他还将参加7月4日上海特奥会宣传活动。

  因为肩伤,姚明没有与已到达美国的中国男篮会合。他在上海的家门口对《东方早报》记者说:“肩伤一直非常麻烦,最后我还是决定采取保守治疗,主要是不想影响明年的奥运会,做手术要恢复半年呢。其实我不是不要做手术了,只是把手术往后推,等到奥运会后再说。”

  听到记者说易建联被雄鹿队选中不是很满意时,姚明反问:“谁说阿联的心态不好?他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梦想,只要按计划一步一步来,阿联会有很好的发展。”

  《东方早报》还援引姚明的话说,“孙悦挺让我意外的,我一直以为他会在五十几位被选中,没想到他的顺位还挺高。我应该恭喜孙悦,他的努力得到了回报”。

  当被问到何时举办婚礼时,姚明一边摆着手一边和他的未婚妻叶莉上楼回家。另据《成都晚报》报道,姚明此次回来的另一个重要目的是和叶莉领取结婚证。叶莉是早几天回到上海的,二人原定的婚期是8月。

  关于训练方面的安排,姚明告诉《东方早报》记者:“国家队都到美国了,我就一个人留在上海训练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