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观光车 > 观光车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井冈山风景区为方便游客将开行旅游观光车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中广网南昌9月6日消息(记者胡啸 通讯员廖昔君)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保护井冈山风景区内的生态环境,缓解景区道路交通拥堵和减少因堵车引发的安全事故,一改目前没有通往景区的公交车,散客要租用社会私家车和“的士”车,没有实行统一规定票价,游客上山后去各景区(点)极为不便的现状,井冈山风景区内将启动旅游观光车项目。

 

    该项目将根据景点分布情况,设置运行线路,同时,还在各景区设置监控系统,实时视频采集,及时了解各景点和主要路段的人流、车流状况。旅游观光车上安装GPS终端、语音通讯系统及时传递车辆当前的位置,调度中心采取分前后集中发送、中间调度派车的方式,保证游客及时出得去,按时回得来,交通不堵塞,游客等车时间不超过10分钟。观光车实行循环运行的公交化模式,游客可在想去的景点自由上下车游览参观,非常方便、安全、快捷。

    开行旅游观光车后可减少游客的自驾车及其它车辆在景区内行驶,进而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更好地保护生态环境,带来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