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骑单车风筝场儿童乐园婚纱之旅精彩瞬间游园指南常见问题留言中心联系我们发布照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烧烤场 > 烧烤场文章

大夫山租单车热线:13318800126肖小姐

电影节不忘宣传香港 古天乐被曝常在家中烧烤

作者:佚名 新闻来源:大夫山森林公园 更新时间:2007-10-31

杜琪峰、徐克、林岭东与古天乐等前晚为电影《铁三角》,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中“香港电影节”的开幕电影首映礼。大会以特长房车接送他们到场,气派十足。因活动与香港旅游发展局合办,他们不忘宣传香港,林岭东搞笑地介绍到杜琪峰家中打边炉和古天乐家中烧烤。

  《铁》播放后全场报以热烈掌声,该片内地票房已逾3,500万人民币,导演拉队吃铁板烧庆祝,顺道为古天乐补祝生日,庆功宴上数十支清酒一扫而空,三位导演更表示要各开一部电影送给古天乐做生日礼物,令古仔大感茫然不知是真是假。而昨日众人出席《神探》观众见面会前,三位导演外出时被大批影迷要求签名,甚受欢迎。

  此外,新垣结衣和三浦春马出席电影《恋空》于六本木山的宣传活动,大会豪掷约20万港元安排飞机在会场上空作花式飞行,并留下一道心形图案,其后两人到戏院跟影迷见面。